首页|图片新闻|新闻动态|通知公告|实验室概况|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实验平台|学术交流|开放基金|运行管理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9年度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结题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06-07 19:54  


根据《安徽理工大学省部级及以上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基金管理办法(试行)》,实验室将2019年度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进行结题验收。

各课题负责人须注意以下事项:

1、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的课题,以项目申请人为第一作者、以安徽理工大学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为第一或实验室人员通讯作者第二单位标注基金号署名发表符合标注要求发表的EISCI期刊论文2-3篇(一般课题2篇,重点课题3其中重点课题至少1篇为SCI期刊论文

2、开放基金实行预算管理,项目经费使用应严格按批准预算执行。开放基金资助金额一次核定,实验室与申请人签订项目合同后,学校向申请人单位拨付一半课题经费,申请人凭票到所在单位报销;另一半课题经费待项目结题后,申请人凭票到安徽理工大学报销。

3、项目研究期限为201991日-2021830日

4、2019年度开放基金书面结题报告2021731日前提交,一式四份邮寄至重点实验室结题,报告会8月中旬进行现场汇报

5、未尽事宜,请及时查询网站通知,网址:http://shcm.aust.edu.cn/

联系人:张向阳 13966485130

通讯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 号安徽理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232001

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161


1        


《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编写提纲及要求


结题报告编写提纲

1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

2经费使用情况;

3.取得的主要成果(包括论文、专利、获奖、人才培养等);

4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二、其它相关资料

1.已发表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原件(报销版面费必须有原件)或已接受的论文相关证明,以及被引用情况(不包括自引情况)

2国际、国内科技发明专利目录及相关证书复印件(没有,可以不提供;专利应区分授权专利和申请专利)

3内外重要学术会议大会邀请报告目录

4内外重要学术组织的任职情况

5.参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情况


《基金资助项目结题报告》的标题设置为4号黑体,正文小4号仿宋体,A4纸双面打印,报告和相关材料之间用彩色纸隔开,封皮采用白色铜版纸装订。




关闭窗口

 

煤矿安全高效开采省部共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泰丰大街168号
电话:0554-6634253  邮编:232001